Belle Époque

7 or nothing.IGOT7💚GOT7
lof名字是「美好年代」的意思。

I trust you, GOT7.

內容物是兩杯茶,你可以叫我茶茶:)

One day


總有一天,你們會過上各自的生活,不是嗎?

從飯上你們的那一刻就在思考結尾,該怎麼說,我有時候常想,追星應該是件快樂的事,可是你們卻一直讓我提著心,我都很怕下一秒公司出來說要解散ToT
然而,你們給我的快樂,是在任何一團從來沒有體會過的。你們能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炸成煙火,能讓我看著粉絲剪輯的影片哭出來之後心裡卻是愉快的。
我一直記得你們第一次一位時的舞臺,看到那舞臺之後,我跟自己說,不要再錯過了。

你們走過坎坷的路,所以才能真正細水長流。

我想,你們一定深思熟慮後才做的決定,你們相信鳥寶寶不會走,所以我也願意相信你們不會分開。

我什麼也給不了,除了我的信任。

請7個人,帶著鳥寶寶們的信任一起前行吧!我們走的是Skyway!

你們會是天空裡的星子,各自放光明卻能連結出最美的星座,背後有著最美的傳說。

//

突然想到,好像是馬克哥哥說的,(如果錯了請告知)說是「我們以7個人開始,也會以7個人結束」,他那個時候講這句話我也是怕的要死。

老實講我不擔心嘉爾退團,我只擔心……散得太快。
雖然一直都很希望馬克可以回LA跟把拔馬嘛好好一起生活,但心裡還是很希望他不要再把自己定位在「flying member」,希望他對自己多點自信,希望在接下來可以看到馬克的個人舞臺(啊偏題了)。

Anyway,我只是覺得,還是得相信我們的哥哥啊。

只盼你們別散得太快,我想跟你們好好道別。

我相信你們,對不起這次我很自私地希望你們也能回應鳥寶寶們的信任😢雖然有時候也由不得你們。

今天依舊很愛你們,很愛,很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