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e Époque

7 or nothing.IGOT7💚GOT7
lof名字是「美好年代」的意思。

I trust you, GOT7.

內容物是兩杯茶,你可以叫我茶茶:)

【讀後感】你忘不了他,我忘不了你

不忘可能不只是CYJ沒忘了MK,或許還有蹦蹦也不忘CYJ的感覺呢😢

生活裡的鎖事也能想起你,但正因為是瑣事所以更戳心口—連這點小事都能想起你。片段片段的回憶跟現在的自己,唉,不是人事已非,是你走了我還留在原地。
因為一切都沒有改變,一切卻也都變了。

他還是一樣喜歡你,你也一樣喜歡他,另一個他。

或許青春時的愛最單純,沒有那麼多的利益,因為單純所以更加脆弱,卻也因為單純所以更加堅強。

很喜歡這篇,也許劇情並不是說特別特別新鮮,但說故事的方法很舒服,文字也很舒服,想起來朋友曾經跟我說過的話,我想這個太太會是很溫柔的人吧。

不知道為什麼,莫名很真的故事,總覺得像是曾經發生過一樣。

(以下是講文裡面的)

CYJ就是個傻白甜,像文裡面蹦蹦說的,對他一點點的好,他就會把所有付出給你(唉有點忘完整句子總之大概是這個意思),他太好了,太溫柔了,他的愛很單純,就是有人待他好,他也得付出給別人,可是他付出的太多,讓他沒有多的心可以給蹦蹦。

蹦蹦,唉我不知道怎麼說他,他的愛很單純,就是想照顧這個弟弟,他不要他再受到更多傷害,也謝謝最後有好好交代他的故事,不然真的太可惜了😢 所有祝福都要帶著笑容,我好喜歡這句。
還有,他也是死心蹋地的,可惜他死心塌地的對象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別人而不是他。
要過得好啊,你。

MK,今天依舊沒有對不起流氓稱號😂看來他的流氓已經是固定人設了😂MK窩不想多說什麼…沒有為什麼(被打死)
但請相信我是MK推,雖然一舉一動都像CYJ推😂

好想睡哦,REPO寫的懶懶der沒膽艾特,大概這樣吧。

晚安世界,願你被世界溫柔相待。

-茶 2017.07.20 02:20(好20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