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e Époque

7 or nothing.IGOT7💚GOT7
lof名字是「美好年代」的意思。

I trust you, GOT7.

內容物是兩杯茶,你可以叫我茶茶:)

每次都在想你是不是又瘦了。
我不是沒辦法接受你瘦成現在的樣子,我是害怕你說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體重一直掉」。
這次的直播,聽到這句話了。
上次跟謙米的時候也是,提到體重你就說別提了。

如果說是因為on a diet,因為運動,因為訓練多,這些原因瘦下來,我都不會害怕,但是沒有原因……我真的……好擔心。

大概是自己也常掉體重的緣故,其實我很清楚的,每次掉體重就是身體開始不好,要不就是心理壓力大。
例如從被說掉體重的時期一直感覺到身體某個部分不舒服,腰痛、腳痛、背痛、頭暈,或者有些壓力。

所以你說不知道為什麼掉體重的時候,我真的好擔心,好擔心。
只想要你健健康康的,繼續那樣笑著,像你說的一樣在35歲的時候你身邊有妻子有小孩,也許你們去歐洲玩。

拜託……真的很想留言叫段段注意身體…。

评论

热度(1)